贺振华副市长走进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大厅现场接听群众来电

日期:2019-06-27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6月27日上午8时30分,贺振华副市长来到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大厅,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呼应群众关切,倾听市民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贺振华副市长走进热线大厅,电话便不断响起,市民反响强烈。在热线接听现场,贺振华副市长认真接听每一位群众来电,详细记录来电信息,并耐心回答群众提问。

 

    建筑工地施工扰民、假冒伪劣产品销售、消费者权益维护、移动套餐流量问题、日常饮用水质量问题、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贺振华副市长负责科技、工业发展、人社、信息化,市场监督管理、电力通信、民营经济等方面的工作,群众来电也均涉及此方面市民最关心的热点话题。

关于家中自来水有杂质

反映问题:文祥路与迅达路交叉路“联通公司家属院”近期发现家中自来水含有杂质,严重影响日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贺市长回复:请中业水务上门查明水质不高原因,会同物业等相关单位解决问题。请市城管局洪言同志协调好。

关于健康馆出售高额床垫误导老年人

反映问题:慈孝堂健康馆多家店铺常以开会为由聚集老年人出售高额床垫,虚假宣传误导老年人,其认为此种销售方式不合法,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贺市长回复: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华荣同志立即派员查处,必要时请市公安机关协同,彻底解决问题。

关于电焊工作人员拖欠工资

反映问题:其在驻马店高铁西站农产品国际会展中心从事电焊工作,美华公司下属公司负责人肖国荣拖欠工资约20000元,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贺市长回复:请市人社局卫华同志派员上门了解情况,解决问题。

关于移动公司流量无法使用

反映问题:老年人手机无法使用上网流量,但是移动公司套餐内带有流量但无法使用,咨询是否有仅能打电话发短信的套餐。贺振华现场安排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场给予解释,妥善解决问题。

贺市长回复:请市移动公司点金同志上门服务,解决问题,举一反三,提高服务质量。

    当日上午,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大厅内人头攒动,贺振华副市长分管的市人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工信局、市移动公司、市中业水务公司等主要负责人,来到大厅并现场就座,一同“听民声、收民意、察民情、解民忧、帮民困、聚民心”。

    贺振华副市长感谢每位来电市民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监督,并现场签批意见建议,要求各来电问题分管部门,认真调查,限期解决问题,并向来电市民回复,汇报处理结果。多个问题已现场安排专职人员同来电人对接,争取第一时间将问题妥善处理,保障来电市民的切身利益。

    “12345”政务服务热线自设立以来,始终坚持了解市民最关心的焦点问题,每天24小时提供热线电话服务,畅通诉求渠道,确保实现“12345,有事找政府”。设立每个月由市政府领导轮流接听“12345”政务服务热线,回应市民诉求,架起市民与市长之间通话的“连心桥”,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方便、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