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12345市长热线服务中心召开第一届党支部会议

日期:2019-06-09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经驻马店市政府机关党委批复,同意驻马店市12345市长热线服务中心成立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6月9日下午,12345市长热线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第一届支委选举工作,会议以差额选举方式选举第一届支员会委员。会议由市政府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战军主持,市政府督查室全体党员及市长热线服务中心9名正式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选举结束后,李战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市政府办公室12345市长热线党支部学习资料汇编。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市政府提出“行动迅速、善抓落实、勇争一流、廉政为民”的行为准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致力于打造“党和群众的连心桥”,真正实现“12345为群众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