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到 12345政务服务热线调研疫情防控信息窗口工作

日期:2020-02-02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关键时刻,我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肩负着接听、传递、督导来自民众关于疫情等一线消息的重要使命,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部署发挥重要作用,2月2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到12345政务服务热线,调研疫情防控信息窗口有关情况。

 王红卫一行听取了市政府机关党委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听取了政务热线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12345政务服务热线标准化业务大厅和当日接听市民热线情况,了解了政务服务热线基本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政务服务热线所做的工作,对政务服务热线党支部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互联网+热线+督查”的驻马店热线模式给予了高度赞赏。

 王红卫希望,在当前防控疫情工作中,市政府政务服务热线中心支部要切实履行起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带头,带领政务服务中心100多名工作人员在打赢当前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政务热线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必须要按照相关要求,加强支部活动阵地建设,提高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争取打造成为市直机关“红旗党支部”,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发展理念,提高办理质量和办件效率,力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尤其是在当前的防控疫情中,积极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来自疫情第一线的最新消息,为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经了解,12345政务服务热线在全市抗疫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积极发挥工作职能,对人民群众提出的的各项诉求认真受理、分类转办,对疫情防控政策、疫情防控知识组织宣传解读;积极协调,及时安全护送我市在武汉工作的医务人员返回武汉投入一线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