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妇联、团委等领导莅临12345政务服务热线考察指导工作

日期:2020-02-03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2020年2月3日下午,驻马店市总工会副主席冀春华、市妇联会四级调研员司玲、市政府机关党委副书记李秀斋、市直团工委组织部长朱春豪及驻马店市市政府办公室工会、团委、妇联有关负责人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考察指导工作。

冀春华一行首先参观了热线中心标准化业务大厅。热线方面全面介绍了热线中心的基本情况、业务办理情况,并着重介绍了热线中心“互联网+热线+督查”的驻马店模式,同时展示了智能化办理平台。

随后,冀春华一行参观了驻马店市12345心理服务热线,充分赞扬了心理服务热线的开通对广大市民的意义,并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心理服务热线的相关介绍。

在最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各位领导对热线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同志们继续努力,充分发挥青年智慧和青年力量,取得更大的成绩。

 

下一步,驻马店12345政务服务热线将继续围绕“省内争一流、全国创先进、全方位服务”的工作目标,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