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物资输汉受阻 驻马店12345政务热线帮开路

日期:2020-01-29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这一车中药材不能通行,耽误救人可怎么办?!”发愁的是货车司机尚先生。他运输的是疫情重灾区武汉向安徽亳州某公司订购的一批急用中药药材。但由于运输车辆是外地车牌号,在距新蔡县栎城高速10公里处被关卡处人员拦截,无法进入高速公路。

情急之下,尚先生想到了向政府服务群众的暖心线——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求助。

了解情况后,政务服务热线中心高度重视、快速行动,立即与新蔡县12345热线办进行沟通、协调,力求以最快的速度帮助车辆通行。经过各部门大约1小时左右的对接,最终这辆运输着救援物质、前往武汉的外地牌照货车被放行。1月28日凌晨2时左右,该车辆顺利抵达武汉。

司机感激不尽,连连道谢!看到这批中药材救援物质被成功送达武汉,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和新蔡县热线办也由衷地感到欣慰和高兴,“希望这批中药材早日发挥作用,希望武汉早日渡过难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