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何晞现场接听“12345” 倾听市民对民政、交通运输、文化和旅游等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日期:2020-03-18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3月18日,副市长何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驻马店市12345市长热线服务中心接听12345热线,倾听市民有关民政及涉军、交通运输、文化和旅游等相关方面意见建议,回应群众关切,现场解决问题。

“雪松大道西段驻马店顶志食品有限公司门前道路损坏严重,坑坑洼洼,希望尽快修复。”家住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街道的李先生打来热线反映。“目前公路部门刚刚复产复工,他们将马上采取临时措施保障通行,并尽快施工修复。”何晞当即回答。

    “我在2019年5月份办理的驻马店旅游年卡,疫情期间无法使用,请问年卡使用日期是否可以顺延?”驿城区朱女士来电询问。“感谢您对驻马店旅游事业发展的支持,您放心,下一步我们马上研究相关政策,不让老百姓吃亏。”市文广旅局负责人回答道。

     确山县刘先生反映自己部队转业后,因部队与地方无法对接导致养老保险金未发;汝南县一匿名群众反映其父亲退伍档案记载与实际不符;确山县孟女士咨询享受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的对象包含哪几类老年人;泌阳县王先生反映泌阳县S333省道郭集至春水路段年久失修……

铃声不断响起,电话接连不断。何晞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现场与市民互动回复,他感谢来电市民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监督,并就相关问题现场签批督查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调查,限期解决,给市民一个满意答复,切实把群众反映的事情办实、办好、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