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贺振华现场接听“12345”热线

日期:2020-04-22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4月22日上午,副市长贺振华走进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大厅,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倾听市民心声,为群众排忧解难。

“公司拖欠我2018年十个月的工资,而且从2015年到2018年,一直没有为我缴纳社保,请问应该如何维权?”市民胡先生反映,他曾就职的驻马店市吴桂桥煤矿集团有限公司拖欠其工资和社保费。“市人社局立即派人了解情况,解决拖欠群众工资和社保的问题,同时要举一反三,查明吴桂桥煤矿是否存在其他相关问题,一并解决。” 贺振华当即回复并安排部署。

“购买汽车仅四个月,油表续航里程不准且油耗过快,售后维修后依然存在问题……”市民唐先生希望更换新车。贺振华表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立即派人了解情况,一次性解决群众反映问题。

现场电话声不断响起,市民反响强烈。贺振华认真接听每位群众来电,感谢市民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监督,并现场签批。贺振华要求,各来电问题分管部门,要认真调查,限期解决,并及时向来电市民回复处理结果,切实保障群众切身利益,真正做到解民忧、帮民困、聚民心。

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市商务局、市盐业执法支队、市移动公司、市联通公司、市电信公司、市铁塔公司等主要负责人,一同来到大厅并现场就座,回应群众关切,现场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