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被评为第十三届“驻马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日期:2020-04-30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4月29日,在第101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举办驻马店市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青春寻访暨驻马店市“青年五四奖章”“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表彰活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新友,共青团驻马店市委书记刘新英等出席活动。

本次青春寻访活动以“青春献天中,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邀请我市援鄂医疗队队员、基层民警、在校大学生、青年企业家、市长热线负责人、青年致富带头人、天中义工等不同行业的优秀青年现场分享交流成长故事,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以先进为榜样,在工作、生活、学习中进一步树立积极向上、自强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表彰了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特别是疫情防控一线的优秀青年代表,他们以自身的奋斗历程和工作实绩,展示了当代驻马店青年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满腔热血;表彰了全市青年集体的先进代表,他们以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展现了青年群体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时代风貌,彰显了新时代驻马店青年的良好形象。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作为党委政府倾听民声、了解民情、解决民困的重要平台,24小时受理群众诉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遇到的难题,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受理转办群众各类疫情诉求64000余件,高峰时期日受理量达4126件,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成为了一条有温度、有热度的民生热线,在本次活动中被评为第十三届“驻马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办好一件事,温暖一颗心;办好千万件事,温暖一座城!”在“青春寻访”活动中,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主任刘子晨讲述了热线中心青年干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用最美的逆行姿态,唱响了抗击疫情的“青春之歌”,展示了热线青年集体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蓬勃朝气,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驻马店青年的“硬核”担当。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青年健儿们正以勇当“时代弄潮儿”的英勇姿态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着“热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