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举行第四届全国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年会动员仪式

日期:2020-05-14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5月13日,驻马店举行第四届全国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年会启动仪式。

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王继军、驻马店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北京零点有数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岳出席动员会并作重要讲话,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刘晓文、何晞、贺振华、郭渊、贾迎战,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及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杜晓伟出席会议。

▲省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王继军、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北京零点有数公司董事长袁岳共同按下启动球

会上,北京零点有数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岳就年会会议筹办工作及后疫情时代政府服务热线发展方向作出发言。他表示,后疫情时代,政府热线要加大治理体系融合力度,实现不同平台之间资源共享与数据共享;加大数字化人才培养,打造数字型管理部门;打造企业服务框架,着力为优化营商环境释放更大价值。

▲北京零点有数公司董事长袁岳发言

随后,省大数据管理局王继军局长作出重要讲话。他表示: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有很多好的经验,借助这一次全国性年会,要进一步丰富完善热线的做法,加强智能化应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在河南、全国进行推广。

▲省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王继军作重要讲话

最后,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强调,全国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年会已成为政府服务热线的全国性峰会、行业研讨交流的“风向标”会议。今年,第四届全国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年会将于7月27日-31日在我市召开,各级各部门要珍惜机会、把握机会,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迅速进入“年会时间”,全力以赴抓好筹备落实工作,坚决把本届年会办成一届全国一流、高质量、高品位、有特色的盛会。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金冬江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