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

日期:2020-06-15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为贯彻落实驻马店市政府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6月15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当前热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0年度政务热线工作。

会议邀请到了中山大学数字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政务学院公共管理学系主任郑跃平以《政务热线的战略转型与数据治理:方向与路径》为题做政务热线专题培训,全省其他地市以视频直播形式同步收听收看。

2019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共受理群众各类诉求21.83万件,办结率95.39%,群众满意率93.82%。就做好2020年工作,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从全市热线工作全局出发、从人民群众需求和困难出发,积极主动、凝心聚力做好做精热线工作;要强化办理实效,充分发挥“互联网+热线+督查”模式的作用,做到主动办、高效办、优质办;要加强协作联动,进一步规范管理体制、办理流程、业务标准,提升热线规范化水平,确保高效落实、优质办理。

会议对2019年热线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