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是西深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调研党建工作

日期:2020-09-26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9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调研党建工作,副市长贾迎战及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参加调研。

在认真听取了热线党支部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朱是西指出,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一头连着党和政府,一头连着人民群众,是党委、政府收集民意、宣传政策、服务群众的重要渠道,也是人民群众吐露心声、反映诉求、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做好热线工作,是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途径和具体实践,是践行“立党为公 执政为民”理念的内在要求,是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有力抓手。

朱是西强调,做好热线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建工作,尤其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工作,热线的同志们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特别是为普通群众、弱势群众服务”放在首位,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服务好群众需求作为第一使命,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

下一步,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将认真落实朱是西市长调研指示精神,继续围绕“省内争一流、全国创先进、全方位服务”的发展目标,全力做强做优热线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工作对热线工作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热线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努力打造“党建+热线”特色模式,推动热线工作“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热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