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何晞现场接听“12345”倾听市民对民政、交通运输、文化和旅游等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日期:2020-12-26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12月25日上午,副市长何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驻马店市12345政务热线服务中心接听12345热线,倾听市民有关民政及涉军、交通运输、文化和旅游、健康养老、商务、招商引资及对外开放、电子商务等相关方面意见建议。

何晞走进热线大厅,电话便不断响起,市民反响强烈。在热线接听现场,何晞认真接听每一位群众来电,详细记录来电信息,并耐心回答群众提问。

驿城区胡庙乡叶庄村村民,反映2019年S330省道的修建导致村委旁边的排水沟被堵住,其村几百亩可耕地无处排水,希望尽快铺设排水管道的问题;正阳县施庄村村民在服兵役期间受伤,现因身体状况及生活困难,想要申请带病反乡补贴一事;上蔡县无量寺村民希望尽快解决入住托养中心的问题;驻马店安居新村居民,咨询发放朝鲜志愿军纪念章的相关事宜……

何晞详细了解问题的来龙去脉,感谢来电市民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监督,并现场签批督查整改意见,要求市公路中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阳县、上蔡县、驿城区等部门认真调查,限期解决问题,给市民一个满意答复。切实把群众反映的事情办实、办好、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