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是西深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慰问一线在岗工作人员

日期:2021-02-11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2月10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来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24小时值班的热线中心工作人员,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副市长贾迎战参加慰问。

走进热线受理大厅,朱是西详细询问近期热线中心受理情况,与12345营商环境专线和法律专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随后,朱是西为热线中心2020年度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过去一年热线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朱是西指出,2020年是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快速发展的一年,是提升高度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全国普通地级市综合排名中荣获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这些成绩的背后凝聚着热线中心全体同志的辛勤汗水和不懈努力。


朱是西强调,热线工作意义重大,热线中心2020年全年共接听群众来电49.4万通,每一通电话背后都是一个甚至几个民生诉求。热线工作者要用心倾听群众的每一通来电,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每一个合理诉求,及时办理、跟踪问效、确保满意,把12345热线打造成一条有温度、有速度、有满意度的热线,为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群众幸福感积极贡献热线智慧和热线力量。

深情关爱、殷切希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热线工作人员的信心和干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人民满意的“天中总客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