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对标学先进 砥砺奋进开新局

日期:2021-03-16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春季培训班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开阔视野、凝聚力量、更新观念,对标国内热线领军城市济南,全面提升全市热线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加快推动2021年“热线效能提升年”活动,全面实施热线“四大行动”,3月8日至12日,2021年全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春季培训班在济南举办,全市各县区热线负责人、部分市直单位热线负责人、中心城区街道办事处热线负责人、市12345热线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共60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共5天,培训课程既有专家讲座,也有现场教学,既有体验式教学,也有互动式教学。 

全体学员参观济南12345热线受理中心和历下区12345热线运行中心

参观姚家街道办事处

全体学员集中讨论、总结交流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听、认真记、认真看、认真问、认真学、认真议,带着问题深入学习、结合实际分析原因、找准办法破解难题,整个培训班时间虽短,但组织精细、课程紧凑,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反馈强烈、收获很大。下一步,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将着力把先进地区的发展理念、工作方法和创新精神与驻马店热线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将学到的先进经验融入到“四大行动”中去,切实转化为推动驻马店热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此高度肯定,并作出重要批示:“学习扎实,效果良好,应予肯定。要把济南的经验活学活用到我市,切实把热线打造成人民群众、企业家与政府的暖心线,为创建国家标准化工作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