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秘书长谢彦涛现场接听12345,倾听市民对金融工作、环境保护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日期:2021-04-13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4月13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彦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中心接听热线,倾听市民对金融工作、环境保护等相关方面的意见建议。

谢彦涛走进热线大厅,电话便不断响起,市民反响强烈。在热线接听现场,谢彦涛认真接听每一位群众来电,详细记录来电信息,并耐心回答群众提问。

市民反映采石厂夜间作业,噪音扰民;油田井位漏油,造成坑塘水污染,影响用水;银行业务办理不规范,需要监管整治......

谢彦涛详细了解问题的来龙去脉,一一细心解答,并感谢来电市民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监督。随后,谢彦涛现场签批督查整改意见,要求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市银保监局相关责任单位认真调查,限期解决问题,给市民一个满意答复,切实把群众反映的事情办实、办好、办到位,持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