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贾守峰现场接听12345倾听对市民农业生产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日期:2021-06-29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6月29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贾守峰带领相关部门分管同志来到驻马店市12345热线中心,接听群众来电,回应群众关切,倾听群众建议。

贾守峰走进热线大厅,电话便不断响起,市民反响强烈。在热线接听现场,贾守峰认真接听每一位群众来电,详细记录来电信息,并耐心回答群众提问。

 

咨询村内可耕地灌溉设备不齐全,无法使用问题;市场上猪肉价格波动问题;校外补习班停业整顿问题......

贾守峰详细了解问题的来龙去脉,一一细心解答,并感谢来电市民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监督。随后,贾守峰现场签批督查整改意见,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市畜牧局、市教育局等相关责任单位认真调查,限期解决问题,给市民一个满意答复,切实把群众反映的事情办实、办好、办到位,持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