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庆元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调研考察

日期:2021-07-14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7月17日,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庆元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就12345热线工作进行调研考察,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战军陪同。

孙庆元一行首先参观了热线中心标准化业务大厅,详细了解了热线中心功能分区、人员配置、业务流程及办理情况。热线中心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系统平台,并展示了数据实时监控、话务座席监控、五级问题分类、诉求可视化地图等功能。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热线中心主任刘子晨以“一推动三坚持,打造一条有温度有速度有满意度的热线”为主题向考察组一行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就驻马店12345热线的发展历程、平台系统、机制制度、5G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李战军详细介绍了“互联网+热线+督查”的驻马店特色模式、督查办法以及热线“整合”方面的相关做法。

 

双方就热线组织架构、平台建设、运营模式、办理机制、热线整合、考核办法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将继续围绕“省内争一流、全国创先进、全方位服务”的工作目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把我市热线打造成全国先进的政务热线和高效便捷的民生热线,为打造全国一流地级市贡献热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