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副县长江海松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调研考察

日期:2021-07-16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7月16日,遂平县副县长江海松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调研考察。

江海松一行首先参观了市12345热线中心标准化业务大厅,热线中心详细介绍了热线基本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和系统平台运行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互联网+热线+督查”特色模式。

江海松仔细询问了热线工单的办理流程,认真查看了智能化平台的诉求可视化地图、五级问题分类、数据分析等功能。

 随后,江海松一行参观了12345心理服务专线接线室。热线中心介绍了专线具体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构建完善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提升全市人民心理健康水平、实现人的全面发展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参观结束后,遂平县考察组一行表示对热线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回去后将结合遂平县实际,借鉴市热线办理工作全流程标准化,进一步提高热线工作办理效率和质量,努力打造热线办理县级标准化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