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保刚现场接听12345倾听市民对民政等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日期:2021-07-22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7月22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保刚带领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来到驻马店市12345热线中心现场接听,倾听市民对民政及涉军、交通运输、文化和旅游、健康养老等相关方面的意见建议。

李保刚走进热线大厅,电话便不断响起,市民反响热烈。在热线接听现场,李保刚认真接听每一位群众来电,详细记录来电信息,并耐心回答群众提问。

市民建议为“天中书苑”增加桌椅;反映高速修路未设置安全提醒设施;道路修建影响村内排水,致使可耕地及村民家中积水;村内沟塘因汛期导致塘水外溢,农作物被淹;单位拖欠员工工资;咨询杨靖宇纪念馆何时面向公众开放......

李保刚详细了解问题的来龙去脉,一一耐心解答,并感谢来电市民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监督。随后,李保刚现场签批督查整改意见,要求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城市管理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相关责任单位认真调查,限期解决问题,给市民一个满意答复,切实把群众反映的事情办实、办好、办到位,持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