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五届全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大会顺利召开驻马店市12345热线再获殊荣

日期:2021-07-23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7月22日,由D3方评估平台、零点有数主办,京东科技集团支持的“第五届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大会”于线上成功召开。本届大会以“数智化,算法化,价值化”为主题,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域的各地单位领导、相关专家学者、第三方评估机构代表出席大会,二十余家12345热线单位组织线下观摩,一万多人次观众线上观看,共同描绘数智化时代12345热线发展图景。

驻马店12345热线工作人员三十余人线下观看了此次盛会。

 

大会特邀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主席、俄罗斯宇航科学院外籍院士、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龚克发表致辞;零点有数董事长袁岳做主办方致辞并就《政务天地线和智能绣花针:政务便民热线的数字化治理》为主题进行发言;中国信通院副院长魏亮、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科技智能客服产品部负责人、IEEE&CAAI Fellow何晓冬、零点有数政府治理事业部总经理付艳华、零点有数大数据中心上海区总经理汤灏分别做专题报告。

来自全国各地的12345热线实践典范单位代表,分享了其在热线归并优化工作中的前沿经验做法,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数智化转型实践树立了典范标杆。驻马店12345热线中心以《深化“互联网+热线+督查”模式 助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进行经验分享。

作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标志性峰会、行业研讨交流的“风向标”,大会发布了《2021年12345热线监测研究报告》,揭晓了2021年度的60家“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实践典范”单位。驻马店12345政务服务热线荣获数智增效典范荣誉称号。数智增效典范指12345热线单位在业务流程中的某一关键环节或某一类场景应用上,采用数据智能的方法,提升12345热线的运营效率和服务效能。

 

下一步,驻马店12345热线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学习借鉴各地市先进经验,融入正在推进的“5G+12345政务服务热线调度平台”建设中,持续优化热线智能受理、远程可视化办理、智能回访、智能质检、智能数据分析等功能,推进热线数字化向数智化的转变,实现热线数据更大价值化,为建设服务型政府和智慧型城市、助推驻马店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