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运输遇难题 热线温情来传递

日期:2021-08-19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能帮忙解决一下饲料运输难题吗?我的车辆通行证还没办下来,喂养的鹌鹑明天就断粮了,鹌鹑蛋再运不出去就坏了......”8月18日上午,在市人大代表接听12345热线活动现场,市民朱先生打来了一通紧急求助电话。

经了解,家住驿城区水屯镇朱洼村的朱先生是一位鹌鹑养殖户,因疫情期间交通管制,其运输饲料的车辆没有通行证,无法出入市区,导致在平顶山订购的饲料无法运到驻马店,鹌鹑蛋也无法向外销售。由于天气炎热,鹌鹑蛋不宜长期保存,鹌鹑也即将断粮,如果运输问题解决不了,朱先生将面临一笔不小的经济损失。

接听结束后,热线中心第一时间将朱先生反映的问题作为特急工单转派至驿城区热线办;市人大代表李玲立即帮助协调天中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车辆,解决朱先生的货物运输难题。

8月19日11时,装满鹌鹑蛋的运输车辆顺利开往外市销售市场。12时,朱先生接到了热线中心的电话:“您好,您的车辆通行证已办理好,请您携带营业执照及身份证等证件到市畜牧局领取。”朱先生激动地表示:“太好了!昨天上午打的12345,热线的工作人员就跟我一起忙前忙后,一天的时间,鹌鹑蛋运出去了,饲料带回来了,通行证也办下来了。不仅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还解除了后顾之忧。感谢政府,感谢热线!”

疫情隔离不隔爱,封路不封情。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始终坚持“为群众代言”的理念,全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打造一条有温度、有速度、有满意度的热线,搭建起党委政府与企业群众的“连心桥”,努力做到群众满意、企业认可、政府放心,营造“人民热线人民办、办好热线为人民”的良好氛围,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热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