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三届)全国政务热线高峰论坛驻马店市12345政务热线再获殊荣

日期:2021-09-24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2021年9月23日-24日,2021(第三届)全国政务热线高峰论坛暨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评估报告发布会在广西北海举办。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局长席扬,北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廖立勇致欢迎辞,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教授、院长,中山大学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主任谭安奎致辞,国家信息中心原常务副主任杜平发表主旨演讲。

会上,中山大学数字治理研究中心主任郑跃平对2021全国政务热线服务质量做了评估研究报告解读,驻马店市市长热线服务中心在本次论坛中获得了2021全国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评估“服务群众满意热线优秀单位”荣誉称号。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战军结合我市热线工作实际,在会上做了《创新“互联网+热线+督查”驻马店模式 以数字化赋能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发言。

本次会议以“推动政务热线转型发展,打造政务热线“总客服””为主题,由中国信息协会、中山大学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共同主办,北海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综控中心、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才博智慧治理研究院联合承办,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全国各地政务热线管理者、知名专家学者,探讨政务热线发展及服务提升,助力政务热线成功转型并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发挥应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