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钦胜现场接听“12345”倾听市民对道路交通标识、消防安全、公交班线及站牌设置等相关方面意见建议

日期:2021-09-29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9月2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王钦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进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大厅,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倾听市民对道路交通标识、消防安全、公交班线及站牌设置等相关方面意见建议。

王钦胜走进热线大厅,电话便不断响起,市民反响强烈。在热线接听现场,王钦胜认真接听每一位群众来电,详细记录来电信息,并耐心回答群众提问。

建议车管所增加业务办理窗口;建议增设公交站牌;反映小区内机动车占用消防通道;反映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影响道路畅通......

王钦胜详细了解问题的来龙去脉,感谢来电市民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监督,并现场签批整改意见,要求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市公交公司等部门认真调查,现场核实,依法依规处理,给市民一个满意答复,切实把群众反映的事情办实、办好、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