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现场接听12345倾听市民对教育教学、医疗保障、卫生健康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日期:2021-10-14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10月14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进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大厅,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倾听市民对教育教学、医疗保障、卫生健康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

谢李利走进热线大厅,电话便不断响起,市民反响强烈。在热线接听现场,谢李利认真接听每一位群众来电,详细记录来电信息,并耐心回答群众提问。

市民反映学校缺少任课老师;学生学籍无处接收;咨询学生何时能上课后延时班;门诊及住院异地报销政策开展情况;月子中心如何监管;建议对酒店等营业场所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谢李利详细了解问题的来龙去脉,感谢来电市民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监督,并现场签批整改意见,要求市教育局、市卫健体委等部门认真调查,现场核实,依法依规处理,给市民一个满意答复,切实把群众反映的事情办实、办好、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