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晓文现场接听“12345”倾听市民对农业和农村工作的意见建议

日期:2022-02-16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2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晓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进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大厅,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倾听市民对农业和农村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晓文走进热线大厅,电话便不断响起,市民反响强烈。在热线接听现场,刘晓文认真接听每一位群众来电,详细记录来电信息,并耐心回答群众提问。

新蔡县村民地亩补贴款发放问题;遂平县村民农机补贴款发放问题;驿城区蚁蜂镇大子房村水井工程建设问题;关王庙乡荒坡陆村自来水亟待通水问题;咨询上蔡县因“农业农网改造”项目占用村民可耕地有无补偿问题;咨询新蔡县中药材种植的扶持政策问题。

刘晓文详细了解问题的来龙去脉,感谢来电市民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现场签批办理意见。针对市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刘晓文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市水利局等部门认真调查,限期解决问题,给市民一个满意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