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立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热线参观调研

日期:2022-03-23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3月23日,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立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参观调研,热线中心主任刘子晨陪同调研。

吴文立一行首先来到热线文化长廊,详细了解了驻马店市12345热线的发展历程。在标准化业务大厅,热线中心介绍了大厅功能分区、人员配置、业务流程、受理及办理情况。吴文立详细询问了热线的工作机制及热线资源整合情况,目前我市12345热线已通过整体并入、双号并行、设立分中心的形式把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局等部门32条政务服务热线全部整合至12345热线,同时建立热线电话、市长信箱、电子邮箱、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网络问政六位一体的受理渠道。吴文立对12345热线“一号对外、互联互通”便捷、高效的受理模式表示赞许。

最后,热线中心展示了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的热线智能化平台,演示了诉求可视化地图、五级问题分类、数据分析等模块,并针对近期市民来电较多的热点问题的受理、转办和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下一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锚定“省内争一流、全国创先进、全方位服务”发展目标,在解决企业群众诉求、发挥参谋作用、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推动驻马店12345热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贡献热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