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把“为人民服务”放在心上 通“堵点”破“难点”消“痛点”

日期:2022-04-15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市政府督查热线“双周会商”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2年4月15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督查热线“双周会商”第四次会议,积极推进解决群众通过12345热线反映的物业管理、城市管理、居民用水等疑难问题。市政府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李战军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冠华主持会议。

针对新加坡花园小区业主装修拆除房屋承重墙体,被群众多次投诉未整改问题,确定由驿城区负责,2022年4月22日前完成被破坏承重墙体的鉴定、恢复原貌及二次鉴定等工作,确定由市住建局物业办牵头负责排查同类问题,同时协助驿城区住建局物业办对该小区物业开展信用等级评定工作;针对古城电厂原供水主管道破裂导致群众农田受损问题,确定由驻马店市天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负责,2022年4月22日前完成破损管道修复、受损农田赔偿工作;针对置地公园东北角公厕产权异议问题,确定由驿城区住建局于2022年4月20日前完成该公厕的产权移交手续办理工作;针对市政府主要领导接听热线时群众反映板桥镇居民生活用水困难问题,确定由驿城区政府负责、板桥镇政府配合,夯实责任,倒排工期,尽快解决好板桥镇居民生活用水难题。

会议强调,各承办部门和热线中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为人民服务”放在心上,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主动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依规做好热线办理工作。各承办单位要实施更多有温度的举措,落实更多暖民心的行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