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孙继伟现场接听“12345”倾听市民对能源供应、职业技能培训、电力通信等问题的意见建议

日期:2022-04-21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4月21日上午,副市长孙继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进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大厅,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倾听市民对能源供应、职业技能、电力通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孙继伟走进热线大厅,电话便不断响起,市民反响强烈。在热线接听现场,孙继伟认真接听每一位群众来电,详细记录来电信息,并耐心回答群众提问。

加气站天然气供应不足,导致出租车无法正常营运问题;小区地下车库联通信号弱问题;因税务系统升级无法接收信息,咨询如何办理企业养老保险汇缴业务问题;咨询养老保险的补缴及工龄认定问题;咨询企业参与“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方式及相关补贴问题;驻马店市供电公司拖欠绿化项目工人工资问题。

 

孙继伟详细了解问题的来龙去脉,感谢来电市民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现场签批办理意见。针对市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孙继伟要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供电公司、市联通公司等部门认真调查,限期解决问题,给市民一个满意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