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李跃勇现场接听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日期:2023-09-28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听民声解民忧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烦心事

真重视快落实 推动政务服务水平迈向新台阶

9月27日,市长李跃勇如约再次来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接听群众来电,回应民生关切,现场办公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并逐一签批督办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迅速跟进落实,立行立办、紧抓快办,让老百姓看见变化、感到暖心、得到实惠,进一步提升便民利民服务水平。

“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文明城市需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齐心协力,感谢您为城市建设管理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将迅速采取工程措施,及时修缮破损道路,努力把群众的好建议转化为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的具体措施。”

“政府高度关注电动汽车充电问题,已出台相关政策,加快城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更好满足群众出行充电需求。”

“针对您反映的小区供暖问题,我们马上责成有关部门第一时间排查供热管网,加大供热设施改造力度,让更多群众温暖过冬。”

接听现场,电话铃声不断,李跃勇边听边记,详细了解问题来龙去脉,逐一回应群众诉求,对能够现场解答的当场给出明确意见,需要进一步核实处理的,现场责成相关部门迅速落实、跟踪督办,第一时间妥善解决。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不仅是党委、政府联系广大企业群众的‘连心线’,更要成为‘暖心线’。”接听结束后,李跃勇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切实做到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快落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烦心事。要充分发挥热线平台作用,着眼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强化数据分析和成果应用,赋能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精细治理、高效服务,推动政务服务水平迈向新台阶,努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来源:驻马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