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威现场接听12345热线

日期:2023-11-08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11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威走进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大厅,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倾听民意诉求,回应民生关切,答复解决群众对保险监管、信贷监督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

接听过程中,围绕群众反映的保险公司保险费用、电话频繁推介金融产品服务、农业保险赔付、“认房不认贷”政策等问题,张威耐心倾听、仔细询问,能够现场解答的,当场给出明确意见;需要进一步调查核实的,要求相关部门迅速跟进落实,在规定时限内把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办好、办实、办满意。

张威要求,12345热线是畅通民意的重要渠道,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协同配合,认真履职尽责,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持续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信息来源:驻马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