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孙继伟现场接听12345热线

日期:2023-12-11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12月8日上午,副市长孙继伟走进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接听市民来电,倾听民意诉求,回应民生关切,现场答复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

上午8时30分,随着电话铃声响起,涉及企业生产、劳动纠纷、工商管理、电力服务等关乎群众生产生活的民生问题,通过热线直接传递而来。孙继伟在第一时间接听电话,与市直有关部门、各区负责同志一起给予市民答复。

“针对您反映的线缆维修问题,我们将立即跟进、迅速行动,立刻组织相关部门前往您的家中维修,确保解决您的问题,消除安全隐患。”

“感谢您对驻马店市政府电子消费券的关注,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优化消费供给,让广大群众能够充分享受消费券福利。”

接听过程中,孙继伟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每个问题,仔细询问有关情况,对群众诉求一一给予答复。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当场研究解决措施,给出明确意见;需要进一步调查核实的,要求相关部门跟进落实、限时办结,全力以赴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