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宋庆林现场接听12345热线

日期:2024-01-06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1月5日上午,副市长宋庆林走进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大厅,现场接听热线电话,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及时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

在接听现场,涉及医政医药监管、医疗保险、停车管理、教育管理等民生问题,通过热线传递而来。宋庆林拿起热线电话,耐心倾听群众诉求,仔细询问、记录有关情况,并逐一回应群众关切。针对事实清楚、诉求合理的,当场予以协调;需要进一步核查的,现场责成相关部门抓紧核实,限时办结。

宋庆林指出,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政府倾听百姓呼声、解决群众诉求的重要窗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提升服务质效,倾心尽力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注重举一反三,认真梳理分析群众集中反映的问题,找准症结所在,着力破解难题,推动由解决“一件事”向解决“一类事”转变。要压实各方责任,及时做好群众答疑,狠抓跟踪督办,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要加强平台建设,强化业务培训,提高接线队伍服务水平,让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成为人民群众的暖心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