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午,副市长贾迎战接听12345!等您的来电!

日期:2021-01-20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1月21日(星期四)上午8:30,市政府副市长贾迎战将走进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大厅,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倾听市民心声。广大市民可拨打“12345”,就贾市长负责的工作反映情况,建言献策。

贾迎战负责自然资源和规划、住房和城乡建设、城市管理、通信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市林业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市园林绿化中心。

联系民盟驻马店市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驻马店通信传输局、驻马店通讯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办公室、移动公司驻马店分公司、联通公司驻马店分公司、电信公司驻马店分公司、铁塔公司驻马店分公司。

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是市政府整合全市热线电话,着力打造的政务服务平台和高效服务的重要窗口。“12345”热线自设立以来,始终秉承“听民声、收民意、察民情、解民忧、帮民困、聚民心”的宗旨,了解市民最关心的焦点问题,每天24小时提供热线电话服务,畅通诉求渠道,确保实现“12345,有事找政府”。

同时,市政府建立市政府领导接听“12345”政务服务热线制度,原则上每月的第三周,由市政府领导轮流接听“12345”政务服务热线,回应市民诉求,架起市民与市长之间通话的连心桥,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方便、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