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星期一)上午副秘书长贾守峰接听12345!

日期:2021-06-04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根据市政府领导月接听12345热线制度,2021年6月7日(星期一)上午8:30,市政府副秘书长贾守峰将走进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大厅,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倾听市民心声。广大市民可拨打“12345”,向贾守峰反映情况,建言献策。

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畜牧局、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驿城区、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接听活动,广大市民可就相关单位负责的领域来电反映问题。

“12345,有事找政府。”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市政府通过整合全市政务服务热线建设的统一政务服务平台。自设立以来,始终秉承“听民声、收民意、察民情、解民忧、帮民困、聚民心”的宗旨,实行7x24小时工作制,着力解决市民最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倾力打造365天不打烊的线上服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