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星期二)上午副市长刘晓文接听12345!等您的来电!

日期:2021-06-26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根据市政府领导月接听12345热线制度,6月29日(星期二)上午8:30,副市长刘晓文将走进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大厅,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倾听市民心声。广大市民可拨打12345,反映情况,建言献策。

刘晓文负责教育、医疗保障、农业和农村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市教育局、市医疗保障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政府移民办公室)、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畜牧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市供销社、驻马店农科院。

联系农工党驻马店市委、黄淮学院、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市职教办、市妇联、民进驻马店市委、市气象局、市烟草专卖局、中储粮驻马店直属库。

“12345,有事找政府。”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市政府通过整合全市政务服务热线建设的统一政务服务平台。自设立以来,始终秉承“听民声、收民意、察民情、解民忧、帮民困、聚民心”的宗旨,实行7x24小时工作制,着力解决市民最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倾力打造365天不打烊的线上服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