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召开督办协调会

日期:2020-08-04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驻马店市12345热线秉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解决群众困难作为第一使命。8月4日下午,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针对群众近期反映的热点焦点问题召开督办协调会,驿城区、市园林绿化中心、市机关事务中心、市城市管理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供电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关于群众反映的老街街道白桥社区下水管道堵塞,积水排出困难问题,由市园林绿化中心与老街街道办事处约定时间进行现场核实处理,以彻底解决排水问题;针对群众反映的解放路政府老综合楼后家属院的管理问题,市机关事务中心会上作出承诺,驻马店原地区重工局家属院(解放大道政府综合楼后)土地使用证于2011年9月27日由市国资委移交至本单位,会后将对该家属院权属问题进行核查明确管理问题;中华大道与中原大道交叉口向西人行道被铁皮围堵影响通行亟待拆除问题,经热线督查督办科协调,最终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河南骏化地铁铁路物流有限公司储运分公司共同协调处理;关于文明大道段练江大桥上的路灯不亮问题,经商定最终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维护。  

下一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督查督办科将对办理结果进行持续跟踪,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分析鉴定问题性质,建立部门联动制度,根据职责分工,明确牵头单位,配合相关部门,共同出现场办理,全力解决市民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