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解决社保难题 群众送上锦旗致谢

日期:2020-09-04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9月3日,家住驿城区西园街道的退休人员雷先生将写有“政府热线  百姓心声”的锦旗送到了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并激动地对热线工作人员说:“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问题了!政府部门真正把百姓的需求放进了心里!”

原来,近段时间在办理养老保险业务的过程中,雷先生发现自己社保卡中的身份信息与身份证存在出入,号码与另一位已经退休的人员重复,导致无法正常办理业务,“身边朋友有时候遇到问题就拨打的‘12345’帮忙解决了,我想着也打一下试试。”抱着试试看的心理,雷先生在8月31日上午11时,拨打了“12345”热线,并向工作人员讲述了自己遇到的难题。

接到热线电话后,热线工作人员立即与诉求人取得联系,并协助雷先生将相关资料整齐,于9月2日帮助诉求人解决问题,3天后查询修改结果,事情解决之后经回访,诉求人表示非常感谢。部门工作人员已回复,对服务过程非常满意。9月3号,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热线中心收到雷先生的锦旗,表示感谢并致以敬意。

为人民服务暖人心,排忧解难似亲人。驻马店12345政务热线作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中心链,为人民服务,把温暖带给人民,与人民手拉手共创美好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