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热线支部举行“话城市变迁 倡文明新风”

日期:2020-09-28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2020年9月27日上午,市长热线支部全体党员在16楼党建室举行“话城市变迁 倡文明新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长热线服务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刘子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城市建设中关于城市规划的讲话精神,并对习总书记提出的“城市是人民的城市,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论断进行了解读,要求热线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

刘子晨书记带领热线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驻马店这座城市的变迁,通过回顾,全体党员纷纷为家乡的发展感到自豪。刘书记呼吁大家珍惜驻马店今天取得的成绩,珍惜一代代驻马店市民努力的成果,牢固树立家园意识和主人翁意识,爱岗敬业、诚信友善,为把家乡建设地更好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热线支部全体党员就如何倡“文明新风”进行了热烈讨论。全体热线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注意一言一行,讲文明语、做文明事,做“文明新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在日常的工作中,也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态度与群众“连线”,使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学习和践行文明新风。同时鼓励更多的市民建言献策,使其充分参与到城市发展中,实现共治共管,使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进而更好地满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