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热线办召开热线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2-17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为更好地开展热线工作,提高办理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12月17日,遂平县热线办召开热线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邀请了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负责人刘子晨进行工作指导,遂平县督查局副局长张二华做会议主持及总结工作。

首先,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负责人刘子晨从宏观的全球角度,就政务服务热线的产生、现状到未来发展趋势;驻马店市市长政务服务热线的成长发展历程、未来走向,及遂平县目前在全市的办理情况、考核排名做了详细的介绍。

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人员程文广就《驻马店市政务服务热线考核方案》的内容、侧重点,做了系统介绍。

最后,遂平县督查局热线办工作人员耿苗苗对《遂平县政务服务热线管理办法》中的疑问点做以解释,并就10月份以来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此次会议共92个部门、单位,近200名督查干部及热线联络员参加。下一步遂平县热线办将继续抓好热线工作,落实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分析热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办理质量,提升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