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宣讲会

日期:2021-03-06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3月1日至2日,西平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宣讲活动在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柏城街道办事处、柏亭街道办事处、盆尧镇顺利开展。宣讲活动以会议形式进行,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及各居委会、村委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宣讲人员从热线工作的重要意义、驻马店热线整体情况、做好热线工作的基本思路、下一步热线工作重点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围绕如何践行“听民声、收民意、察民情、解民忧、帮民困、聚民心”的服务宗旨,着重讲解了做好12345热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议强调,12345热线是连接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群众通过热线反映诉求,是对政府部门的信任,群众诉求解决得好,就能进一步密切党委和政府同人民群众的关系,群众诉求解决得不好,就会影响政府的公信力。做好12345热线工作,是职责所在、使命所在,解决好每一位群众的合理诉求是每一个“热线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生动详实,收获很大,对12345热线工作又有了新的更深的认识,会后将认真总结,做到融会贯通、学用结合,从而提升工作实效。同时,坚持“高效闭环、强抓落实、勇争一流、廉政为民”的工作准则,宣传好驻马店12345热线的“互联网+热线+督查”模式,使12345热线让群众打得更多、用得更好,确保群众反映“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为推动全市12345热线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