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1-03-06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为贯彻落实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会议精神和《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的意见》要求,3月3日至4日,泌阳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宣讲活动在花园街道办事处、古城办事处、泌水办事处、春水镇4个会场顺利开展,全县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热线工作人员参加。

 

宣讲活动中,泌阳县热线办宣讲人员围绕12345热线工作的重要意义、驻马店热线的整体工作情况、做好热线工作的基本思路、下一步如何做好热线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泌阳县12345热线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就工作经验进行分享交流。宣讲工作人员强调,12345热线工作关系民生、关乎民心,是打造服务型政府、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做好热线工作是大势所趋,是民心所向。部门要牢固树立“整体政府”意识,将群众的合理诉求解决到位,不合理诉求解释到位,共同维护好政府部门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宣讲活动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强化服务意识、凝聚工作合力,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改提升,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群众满意。下一步工作中,将选派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全面提升热线工作水平,为驻马店市12345热线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