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宣讲会

日期:2021-03-23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53号)和《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的意见》(驻政﹝2021﹞1号)精神,遂平县于3月5日、17日、19日分别在城南新区、灈阳街道、嵖岈山风景区、玉山镇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宣讲会。遂平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热线工作分管领导及热线联络员、各居委会(村委)支部书记共306人参会。

 

会上,宣讲人员从热线工作的重要意义、驻马店热线整体情况、做好热线工作的基本思路、下一步热线工作重点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就近期工单中常见的热点、焦点性问题进行了实例分析。

 

宣讲活动结束后,全县热线工作者纷纷表示,通过听取宣讲内容,提高了政治站位,提升了思想认识,锻造了业务能力。今后在热线办理工作中要学以致用,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下一步,遂平县热线办将继续努力,做好12345热线宣传工作,深入推进标准化工作制度的创建,进一步提升热线办理效能,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县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