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先进找差距 学习提升促发展

日期:2021-06-19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赴济南热线考察学习

6月18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及遂平县热线办一行前往济南市市民服务热线中心考察学习。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济南市民热线标准化接线大厅。

随后,在热线中心党建室召开了座谈会,济南热线一处王涛处长、二处惠蕾主任及政务智慧产业公司赵航经理参加座谈。王涛处长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济南热线13年的发展历程和机构改革后的处室设置情况,惠蕾主任介绍了济南热线五级工作网络、工单运转流程以及考核办法等,随后双方就知识库优化、疑难工单办理、热线如何更好发挥参谋决策作用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济南市市中区市民服务热线运行中心。

13年来,济南热线服务范围不断扩大,服务方式更加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在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用实际行动擦亮“泉城总客服”品牌。大家纷纷表示,将对标先进,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与驻马店市、县热线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扎实开展“热线效能提升年”活动,以群众满意为中心、以服务决策为导向,想在前、做在前,推动全市热线标准化共创共建,为不断提升热线办理效能和高质量发展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