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开展“看见更好的自己”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日期:2021-06-24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近两年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快速发展,话务量与工作量激增,为帮助员工疏导心理压力,进一步夯实热线中心工作,6月24日下午,热线中心员工赴驻马店市社会心理服务体验中心,参加以“看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在市民中心心理体验中心,热线员工们依次来到宣泄室、放松减压室、专注力训练室、情绪调解室,进行不同项目的体验,一个个有趣的项目使得在场人员迅速放松了身心。

随后,在心理活动室,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市社会心理服务办公室专家成员、讲师团团长刘静洁老师和国家二级心理咨师双高级教师贾娟老师,通过放松冥想、教授减压赋能操等方式,引导大家消除倦怠情绪、摆脱焦虑心理、保持积极乐观心态。两位老师通过互动式的交流方式,让大家与本职工作面对面,寓教于乐,教会大家正确对待心理压力,学会与压力共处,正视心理健康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热线员工正确认识了心理健康的含义,初步掌握了一些心理调节、自我减压的方法和技能。热线中心将与驻马店市社会心理服务体验中心加强交流,为大家提供更多学习体验机会,缓解工作焦虑,帮助提高工作效率和生活品质,维护热线队伍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