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共济渡难关 爱心捐赠暖人心

日期:2021-07-29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暴雨肆虐,但敌不过众志成城。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自我省汛情发生以来,郑州、新乡等地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驻马店西平县多家爱心单位、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也迅速行动起来,踊跃自愿捐款捐物,为灾区人民献爱心、送温暖。

7月28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到来自新乡市辉县杜女士感谢电话。据悉,杜女士所在的村委在7月27日收到了来自驻马店市西平县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物资是由西平县团县委、西平县红十字协会、西平县至善公益组织、西平县第三小学及诸多爱心人士自愿捐赠,捐赠的物资明细已在“云上西平”APP上进行了公布。一箱箱物资是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一份份担当与爱心。村民们收到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内心非常感动,通过驻马店市12345热线感谢所有参与捐赠的爱心人士。

驻马店12345热线同时也呼吁各位爱心人士:根据当前救援工作需要,请广大市民和爱心人士非必要、非公务不要驾车前往灾区,各救援队伍和车辆不要自行前往灾区,需与当地红十字会和新乡有关方面协商好接洽事宜,有序进行捐赠,以便将爱心力量发挥最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