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 与你同庆

日期:2021-07-29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驻马店市12345热线7月生日会成功举办

7月29日,驻马店市12345热线中心举办了“建党百年 与你同庆”主题生日会。在温馨的生日歌旋律下,七月份过生日的小伙伴们齐聚在热线中心的标准化大厅前,接受全体热线人员诚挚的祝福。

热线中心还精心为小寿星们准备了生日礼物,小小礼物承载了热线中心对大家工作的认可、寄托了同事们的关怀和祝福。寿星们许下生日愿望,迎接自己新的成长。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百年献礼剧《理想照耀中国》中的《歌唱!祖国》和《信号》两集,共同了解共产党人用自己的理想和信念托起整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感人故事,大家深受触动。连日来,河南郑州、新乡等地千年难遇的特大洪涝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迅速、全面、高效部署抗灾、救灾工作,同时也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爱心人士为灾区群众积极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让我们看到了大灾面前的大爱,让我们感受到了“国家”的真正内涵。今后我们将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发光发热、完善自我,更好地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