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美好时光 热线与你同行

日期:2022-02-24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2月24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举办了二月员工生日会暨内部讲师表彰仪式。

在新年伊始的第一个生日会上,小寿星们收到单位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都显得格外开心。热线中心主任也为大家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能在热线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新年新气象,努力工作的同时,加强锻炼,身体好、工作好、生活好!

 

同时,为不断提升热线员工业务能力,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此前通过热线中心内部竞聘,最终脱颖而出了六位内部讲师。在生日会仪式结束后,也对他们进行了表彰,鼓励他们勇攀高峰,继续为热线的发展贡献力量。

 

声声真诚的祝愿,句句暖心的话语,月复一月的生日会,却每次都给热线人带来不同的惊喜和感动。正因为有每一位热线员工的努力与付出,才有今天的12345热线,愿未来所有的日子里美好与你们环环相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