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妇女节 致敬“她”力量

日期:2022-03-09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3月8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参加了由驻马店市妇女联合会举办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致敬‘她’力量”公益观影活动。

大家集体观看了奥运励志电影《我心飞扬》。电影讲述了1980年中国代表团开始参加冬奥会,在屡次与金牌失之交臂后,秦杉临危受命组建由杨帆等女运动员组成的短道速滑国家队,冬奥健儿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故事。在观影过程中,大家都热情高涨,仿佛身临奥运赛场,为奥运健儿欢呼、加油!

观影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观影活动使大家舒缓了心理压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感受到了热线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激发了工作干劲。今后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之中,发挥“半边天”作用,立足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岗位,为现代化驻马店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