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日期:2022-03-29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12345热线举办三月生日会暨“月度之星”颁奖仪式 

在这个满满绿意的阳春三月,我们和春天约个“生日会”。3月29日,热线中心为三月过生日的寿星们举办了集体生日会。由于近期疫情反复,导致话务量激增,虽说是姗姗来迟的生日会,但热线中心仍然精心策划,生日礼物、许愿、切蛋糕一个不能少。

生日会开始前,热线中心首先对2月评选出来的“月度之星”进行了颁奖,感谢她们对热线的辛苦付出并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熟悉的生日歌,大家的祝福犹如三月里的春风,传递着希望,一张张年轻的脸庞在相互的祝福中绽放出最美的笑容……

 

员工月度生日会是热线中心的文化之一,不仅增强了员工们的幸福感与归属感,也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最后,再次为本月的寿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他们天天开心、心想事成!同时,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共战疫情,共同拥抱幸福和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