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红色电影 凝聚奋进力量

日期:2023-09-01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市12345热线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锤炼党员过硬的政治素质,激发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砥砺奋进,8月30日,市12345热线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观影成员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该电影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电影围绕“中共一大”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展开,讲述平均年龄只有28岁、为一个共同目标和理想奋斗的热血青年相聚上海,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创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学史增信,观影铸魂。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被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的精神所震撼。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勇毅前行,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责任担当,立足12345热线工作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奋力推进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全方位助推高质量发展。